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新乡化纤 股票代码:000949 公告编号:2015—033
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十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会议基本情况:

 1.董事会会议通知的时间和方式:会议通知已于2015年7月14日以书面和邮件形式发出。

 2.董事会会议的时间、地点和方式:本次董事会于2015年7月24日上午9:30在公司二楼东会议室召开,会议以通讯和现场表决方式同时进行。

 3.公司实有董事9人,董事会会议应出席的董事人数: 9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人数9人。

 4.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邵长金先生主持,全体监事列席了会议。

 5.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审议议题:

 1.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经总经理提名,公司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季玉栋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为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季玉栋先生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实施原6000吨氨纶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的议案

 为提高公司原6000吨氨纶生产线生产能力及产品质量,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提高公司经经济效益,公司决定对原氨纶生产线进行技术改造。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聚合部分的改造、纺丝部分的改造、成品包装方面的改造、有害气体方面的改造、工艺技术方面的改造;项目建设周期:2015年7月至2016年5月,项目改造期间将影响氨纶纤维产量1500吨。建设地点:新乡市凤泉区;项目建设预期效果:该氨纶生产线通过改造后,预期可提高聚合工序聚合反应效率20%,提高聚合调配检验过程效率,并降低纺丝工序能耗成本,提高产品码垛自动化程度。项目建设预期投资: 3,500万元。项目建成后新增产能约1200吨/年,新增销售收入约4000万元,新增销售利润540万元。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实施年产四万吨高湿模量粘胶短纤维工艺废气综合治理项目的议案

 为支持企业可持续发展,实现节能减排,适应市场发展需求,公司决定实施建设“年产四万吨高湿模量粘胶短纤维工艺废气综合治理项目”。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采用“碱液喷淋+活性炭吸附”技术,回用年产4万吨高湿模量粘胶短纤维生产线工艺废气中的CS2和H2S,并使工艺废气达标排放;项目建设周期:2015年7月至2016年9月;建设地点:新乡市小店工业区;项目建设预期投资:4,350万元项目建设预期效果:达产后每年回收二硫化碳产品6,750吨。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审议通过了公司内部机构调整的议案

 根据公司生产经营业务需要,公司对内部机构设置进行部分调整。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24日

 附件:

 季玉栋先生简历

 季玉栋先生,1969年出生,大专学历,曾任公司氨纶分厂厂长,现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季玉栋先生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管的条件,未持有公司股份,未有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禁入尚未解除的现象,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