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002454 公司简称:松芝股份 公告号: 2015-041

 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

 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芝股份” )控股股东陈福成于2014年5月27日至2015年5月22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和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票23,887,582股,占“松芝股份”总股本的5.91%。在卖出“松芝股份”股份达到5%时,没有及时向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书面报告并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在履行报告和披露义务前没有停止卖出“松芝股份”股份,违反了《证券法》第八十六条和《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的规定。

 陈福成于2015年7月2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沪调查通字2015-3-2号),通知书主要内容为: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其进行立案调查。

 该事件的后续进展我公司会及时予以披露,详情请关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