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3766 股票简称:隆鑫通用 编码:临2015-081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项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0月23日召开了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王浩文教授、深圳力合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及珠海清华科技园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进行合资合作的议案》,并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相关对外投资公告(公告编号分别为:临2014-072)。

 一、无人直升机项目的进展情况如下:

 公司子公司珠海隆华直升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隆华”)于近日在珠海完成了XV-2(农业专用植保机)的首次场外试飞,XV-2在ACAH控制模式下,单次飞行时间大于8分钟,累计飞行时间超过20分钟,试验飞行高度5-15米,最大前飞速度15米/秒(54公里/小时)。

 (飞行视频详见:电脑版 http://video.loncinindustries.com/

 手机版:https://qy.weixin.qq.com/cgi-bin/show?uin=NTc2MDAwMzUz&videoid=1014_61c4accedfdc4a6688d61ae7e0500145&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

 珠海隆华自2015年4月15日完成XV-2原型机组装以来,于5月22日进行系留离地测试,主要目的是验证零部件可靠性及解决直升机整机动力系统热平衡问题,至6月11日,XV-2累计在系留状态下测试超过21个小时;6月12日,开始进行厂房内离地飞行试验,验证飞控系统软硬件、电气系统与整机零部件可靠性,至7月16日,在厂房内累计离地飞行超过7小时,至此,XV-2原型机已累计飞行近30个小时。

 在以上测试工作均顺利完成的基础上,XV-2于近日进行了首次场外试飞,并获得了成功,这意味着公司农业专用植保机飞行测试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和突破,为公司无人直升机产品产业化进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将按计划有序推进下一步工作。

 此外,公司及珠海隆华XV-1无人直升机产品信息近日已通过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下属总装备部装备信息采购服务中心相关认证,该产品信息已进入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为公司产品今后进入军用领域拓展了空间。

 二、特别提示

 以上项目存在能否按计划推进实施的风险,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