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胜天成拟定增24亿元加码主业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华胜天成7月21日晚公告称,公司拟34.01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115.55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4.2亿元,拟投入TOP项目、大数据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7月22日复牌。

 募投资金中,14亿元将投入可信开放高端计算系统研发与产业化项目(简称TOP项目),3亿元将投入大数据平台技术工程实验室建设及行业应用服务项目(简称大数据项目),另外7.2亿元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公告称,TOP项目将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创新超越的技术路线,引进IBM高端计算技术,嫁接国内可信安全技术,本着可知、可编、可构、可信、可用和有权的原则,开展服务器系统、操作系统、数据库系统、中间件系统和存储系统的研发、生产和产业化工作。

 大数据项目具体建设内容包括大数据工程技术实验室基础设施、大数据平台技术支撑平台、互联网+环境监测数据服务系统、互联网+目的地旅游商旅文一体化O2O服务系统。

 华胜天成表示,此次非公开发行将进一步夯实公司自主可控国产化产品业务、大数据业务,使公司真正成为自主可控国产化高端服务器的核心提供商,成为大数据业务服务的主要提供商,以及践行IT服务实业化创新的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的差异化服务提供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