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

 、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巨潮资讯网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2)前10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3)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1)报告期总体经营情况回顾

 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仍然是美容化妆品的生产与销售,以及药品的销售。在日用化妆品市场依然竞争激烈、价格难以有效提升的格局下,公司调整日用化妆品销售模式为总经销商代理,使得市场费用同比大幅度减少。同时公司进一步强化经营管理,控制费用,开拓新产品,压缩与主业无关的其他投资,减少对外投资亏损,盘活存量资产,回笼资金,使得公司资金较为充余,融资规模缩减,财务费用支出减少。因此,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大幅度减少亏损。

 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4,124,300.59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了1.12%;营业利润-3,176,897.61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亏损34,346,738.23 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56,215.81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亏损32,679,331.36 元。

 (2)主营业务构成情况

 单位:元

 ■

 4、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

 (4)董事会、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本报告期“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证券代码:000662 证券简称:索芙特 公告编号:2015-043

 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七届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2015年7月11日,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根据董事长梁国坚先生的提议,分别以书面、传真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发出召开董事会七届十八次会议通知。

 2、会议于2015年7月2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3、应出席会议的董事8人,实际参加会议的董事8名。

 4、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梁国坚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5、出席会议的董事人数超过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表决有效。本次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及方式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同日披露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二)8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通过了《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加快公司战略转型的规划纲要》。

 《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加快公司战略转型的规划纲要》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公司董事会七届十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000662 股票简称:索芙特 公告编号:2015-045

 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股东所持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21日收到控股股东广西索芙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索芙特科技”)关于解除股份质押的通知,现将情况公布如下:

 索芙特科技分别于2014年7月14日和17日将持有公司股份合计28,7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98%)与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现已按协议约定分别于2015年7月14日和17日进行了回购,并解除了上述股份的质押登记手续。

 截至本公告日,索芙特科技共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47,853,76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62%),不存在任何的质押受限情形。

 特此公告。

 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000662 证券简称:索芙特 公告编号:2015-046

 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股票(证券代码:000662,证券简称:索芙特)连续三个交易日(2015年7月17日、7月20日、7月21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说明关注、核实情况

 1、2015年5月14日公司董事会七届十六次会议和监事会七届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及相关议案。2015年6月2日,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及相关议案。2015 年6月15 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51484号),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2、公司拟出资1.5亿元参与设立智慧城市产业并购基金及拟出资2.5亿元收购某智慧城市企业的部分股权的事项,目前尚在商讨论证中。

 3、为了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公司控股股东广西索芙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索芙特科技”)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即2015年7月17日,以下同)起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同时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10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市值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并承诺在本次增持期间及增持完成后的6个月内不转让本次所增持的公司股份。截至本公告日,索芙特科技尚未增持公司股份。

 4、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5、近期公共传媒没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6、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7、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8、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没有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非公开发行股票、筹划重大投资及控股股东承诺增持公司股份等事项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于2015年7月3日披露了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2015年7月22日披露了2015年半年度报告。公司在半年度报告披露期间,业绩信息没有泄漏,公司业绩与业绩预告中已披露的业绩不存在较大差异。

 3、公司已披露的《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的事项作了特别风险提示。

 4、《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