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岭南控股    股票代码:000524     公告编号:2015-023号
广州岭南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2015年7月21日,本公司接到深交所通知,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岭南控股 股票代码:000524)价格于2015年7月17日、20日及2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价格异常波动。该所根据本公司股票价格变化,关注本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二、公司关注并核查的相关情况

 根据上述情况,公司针对股价异常波动的情况进行了调查,并向公司股东广州岭南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广州市东方酒店集团有限公司查证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广州岭南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广州市东方酒店集团有限公司表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且未处于重大事项的筹划阶段。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上述股东未买卖公司股票。

 2015年7月9日,公司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的公告》,控股股东广州岭南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岭南集团)表示为保护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的权益,岭南集团承诺自该公告发布之日起的未来六个月内不减持我公司股票。目前,岭南集团严格履行上述承诺,未发生减持我公司股票的情况。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经核实,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将继续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岭南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