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机构看市

 广州期货:昨日三大股指期货呈现震荡格局,十三五规划、货币财政政策将会一起维稳经济,经济基本面的逐渐恢复,杠杆风险的逐步释放完毕,市场投资者信心的渐渐恢复,将共同促使股指继续上扬。建议做多中证500主力合约IC1508,空上证50远月合约IH1512的套利策略。

 金汇期货:昨日,央行在公开市场进行了350亿元逆回购操作,而当天有200亿元逆回购到期,央行单日实现净投放150亿元。这是央行继上周净回笼后,再度出现单日净投放。这一情况的出现,有利于缓解市场对于政府收紧救市资金的担忧。目前,市场走势缺乏新的增量资金的推动,致使其踌躇不前。价格走势上,市场近来落入短暂的震荡格局,实则有望夯实这一阶段性底部。(张利静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