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鹿港科技
中期净利增逾七成

 国产动画片《大圣归来》票房火爆,截至7月20日,累计票房收入达4.96亿元。作为影片投资方世纪长龙影视的控股公司,鹿港科技成为最大赢家。

 鹿港科技7月21日晚披露2015年半年报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2.42亿元,同比增长了3.28%;净利润6446.35万元,同比增长76.78%;基本每股收益为0.17元,同比增54.55%。

 今年上半年,公司专营业务纺织方面销售有所回升,实现销售收入11.55亿元;影视行业竞争比较激烈,公司影视方面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371.34万元。

 不过,进入下半年,《天涯女人心》、《再见老婆大人》等剧目的制作完成及发行,将会带来公司营业收入的猛增。而且,上半年及近期布局投资的电视剧《突围突围》、《刀尖上的搏杀》等,以及电影项目《大圣归来》、《新步步惊心》等,均可在下半年产生收入及收益。中报特别指出,电影《大圣归来》在7月电影票房上屡创记录,不仅极大提升了公司形象,并为公司下半年业绩带来了较多的收益。

 鹿港科技主要从事各类针织毛纺纱线以及高档精纺呢绒面料生产与销售。2014年5月,公司宣布以4.7亿元收购世纪长龙影视100%股权,进军文化产业;同年11月份,公司完成对世纪长龙影视全部股权收购和工商变更手续。(欧阳春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