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立讯精密复权价创新高

 目前股市进入6月15日大跌之后的“重建”阶段,多数股票距离前期高点仍有一段距离,但立讯精密却在不知不觉中创下了历史新高(复权后)。7月8日至7月21日,该股累计上涨了42.88%。截至昨日,收报39.72元,复权后创历史新高。

 昨日早盘,立讯精密以35.5元小幅低开,此后震荡上行,股价重心不断上移,午后不久直接封上涨停板直至收盘,全日上涨3.61元或10%。7月16日以来,该股已经在日K线上收获四连阳,四个交易日累计涨幅为23.97%。成交活跃,昨日成交额为10.39亿元。

 回顾该股近期走势,6月15日至7月7日,立讯精密复权后累计下跌27.29%,同期上证综指跌幅为27.86%,表现相对抗跌,且在此期间跌停次数寥寥无几,伴随市场回暖,该股迅速反弹并创下新高。分析人士认为,这一方面与其在6月19日分红派息除权后有填权预期有一定关系,另一方面也与主力实力强劲有关。展望后市,新高之后股价短期或有反复,投资者可等待技术形态上形成有效突破后介入。(王朱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