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指收四连阳
□本报记者 李波

 □本报记者 李波

 

 昨日创业板指数强势震荡,2900点再度得而复失。个股大面积涨停的同时,仍有个股跌停,分化格局延续。

 创业板指昨日以2802.02点低开,之后震荡拉升快速翻红,午后最高升至2917.41点,随后回落。截至收盘,创业板指数收报2882.90点,上涨1.21%。

 个股大部分反弹,分化特征延续。创业板昨日共有379只股票交易,其中291只上涨,包括昌红科技、天喻信息、数码视讯、花园生物等在内的71只股票涨停,共有130只股票的涨幅超过5%;下跌的83只股票中,海默科技、赢时胜、安居宝和万顺股份跌停,暴风科技接近跌停,宋城演艺、同大股份和雷曼光电的跌幅超过5%。

 分析人士指出,创业板指数近期强势反弹,近四个交易日更是连续上涨收出“四连阳”。随着反弹的进行,超跌动能大幅释放,估值则有所回升,继续上行的难度开始加大。而近两个交易日创业板指数连续冲击2900点未果,凸显技术面和套牢盘压力。在震荡分化、调仓换股的背景下,只有具备业绩支撑、估值相对合理的品种,才能延续升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