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市新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子公司哈哈农庄电商公司与上海易所试公司签署共同设立合资公司战略
框架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39 证券简称:新都化工 公告编号:2015-079

 成都市新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子公司哈哈农庄电商公司与上海易所试公司签署共同设立合资公司战略

 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一)本次签订的协议书仅为成都市新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都化工”或“公司”)子公司成都市哈哈农庄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哈农庄电商公司”)与上海易所试网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易所试公司”)签订的《成都市哈哈农庄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上海易所试网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设立合资公司打造中国农村最大的免费试用、试吃平台战略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战略框架协议”),属于各方合作意愿、意向性约定,框架协议付诸实施及实施过程中均存在变动的可能性。

 (二)后续哈哈农庄电商公司将与上海易所试公司详细筹划相关具体投资方案,并以双方经各自有权审批的机构批准后,最终签署的正式投资协议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及时披露本次合作投资事项的进展情况,按照相关规则履行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一、交易概述

 (一)哈哈农庄电商公司于2015年7月21日与上海易所试公司签订了战略框架协议。哈哈农庄电商公司与上海易所试公司共同投资成立公司,打造中国农村最大的免费试吃、试用平台——“哈哈试用”。新公司注册资本预计为1,000万元,哈哈农庄电商公司拟以货币资金出资650万元,持有新公司65%的股权,上海易所试公司以货币资金出资350万元,持有新公司35%股权。新公司成立后,哈哈农庄电商公司将成为新公司的控股股东。

 (二)本次签署战略框架协议,暂不涉及公司现金支出,对本年度生产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上海易所试公司与本公司、本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均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合作方情况介绍

 公司名称:上海易所试网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章源

 注册资本:5006.1935万人民币

 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430309

 证券简称:易所试

 注册地址:上海市虹口区纪念路500号1幢430室

 成立日期:2008年4月2日

 营业期限:2008年4月2日至不约定期限

 经营范围:计算机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投资管理及咨询(除经纪),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日用品批发及零售,展览展示服务,会务服务,图文设计、制作,纸制品设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上海易所试公司专注于试用营销领域多年,拥有庞大的城市渠道及精准用户资源。并于2013年8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依托于公司官方网站“喜试”(liketry.com)以及派样机终端体系,有望在试用行业确立O2O行业的领先地位。

 三、战略框架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交易双方名称

 甲方:成都市哈哈农庄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乙方:上海易所试网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二)战略合作方式、范围及目标

 1、甲乙双方拟设立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甲方占65%股权,乙方占35%股权,甲乙双方均以现金出资;

 2、新设立的合资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农村最大的免费试吃试用平台,负责指导及协助有农村战略的消费品企业如何进入农村市场,协助消费品企业实施农村战略,业务范围包括不限于:农村试用方案的设计及实施、农村市场调研、实施农村战略的营销策划及实施;

 3、双方共同设立的合资公司的数据供甲乙股东享用;

 4、甲乙双方共同拓展农村农产品电商业务,乙方将其官方线上试用平台“喜试”(liketry.com)及线下渠道作为甲方“哈哈农贸”的城市端入口;

 5、甲乙双方的合作具有排他性,甲方承诺不再同任何第三方开展试吃试用业务,乙方承诺不再同其他任何第三方开展农村试吃试用业务。

 (三)争议解决方式

 因本协议所引起的一切纠纷,甲乙双方应协商解决,协商未果,任何一方均有权向甲方所在地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四)生效条件

 本协议自甲乙双方签署并经双方有权机构审批通过后生效。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存在的风险

 (一)本次交易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1、上海易所试公司专注于试用营销领域多年,拥有庞大的城市渠道及精准用户资源。本次双方共同合作、拓展农村农产品电商业务,共同开发“哈哈试用”,一方面,可充分利用双方在技术、产品、市场方面的优势,将“哈哈试用”打造为中国农村第一的商品免费试用平台,先试用后购买,让老百姓享受城市购物的体验;另一方面,可借助“哈哈试用”平台,吸引和发展有需求的客户群体,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促进哈哈农庄电商平台的快速发展。

 2、通过本次合作,整合各方资源,可以进一步延伸和拓展农村电商平台,加速打造一体化农村互联网服务平台,有利于公司农村电商发展战略的实施,为公司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3、本次签署战略框架协议,暂不涉及公司现金支出,待双方正式合作合同签订实施后,哈哈农庄电商公司将以自有(自筹)资金投资,不会对公司现金流产生重大影响。

 (二)存在的风险

 本次交易是从公司长远利益出发所做出的慎重决策,但控股设立新公司存在一定的管理和经营风险,因此公司将把已有的包括业务运营管理、财务管理、人事管理等较为科学有效的各项管理制度推行、落实到该公司,促使其稳定快速发展。

 五、备查文件

 《成都市哈哈农庄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上海易所试网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设立合资公司打造中国农村最大的免费试用、试吃平台战略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成都市新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22日

 证券代码:002539 证券简称:新都化工 公告编号:2015-080

 成都市新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市新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2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成都市新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1658号),批复的具体内容如下:

 一、核准你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300万股新股。

 二、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报送我会的申请文件实施。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你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上述批复文件的要求和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在规定期限内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成都市新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