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69 证券简称:银龙股份 公告编号:2015-030
关于建平无砟轨道项目
具备正式生产条件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CRTSIII型双向先张预应力混凝土轨道板是原中国铁道部立项,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主持,以天津银龙为核心生产实验基础,国内科研团体通力合作、共同研究试验成功的,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高速铁路轨道主要部件。CRTSIII型板已通过了西宝(西安至宝鸡)、沈丹(沈阳至丹东)试验段运营验证。

 2014年开始,在正线大规模长线路铺设该类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轨道系统。中国铁路总公司103号文件要求“设计时速300公里及以上的高速铁路,其他铁路超过1公里隧道和隧道群地段宜采用无砟轨道结构”、“路基和桥梁地段宜优先采用CRTSIII型板式无砟轨道板”。目前,郑徐(郑州至徐州)全线、京沈(北京至沈阳)全线采用。已开工和即将开工的京九线南端南昌至赣州段、成都至贵阳线成都局线路段、济南至青岛线、商合杭(商丘、合肥、杭州)线已由国家发改委批复采用该类结构线路。

 京沈辽宁段全线406.8公里,分为四个制板基地,银龙股份与中铁十九局合作,承担该线路1号基地37000块板的生产、运输。银龙股份董事长接受建设单位的委托,负责全线板场建设与生产技术指导。

 7月1日板场组织了设备调试并试生产;7月15日完成503块试验板;7月19日板场完成了技术指导组的内部检验,具备了正式生产条件。

 

 天津银龙预应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