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40亿加码主业 粤电力A跌停

 停牌1个多月的粤电力A于7月20日发布了定增公告,昨日复牌后股价一字跌停,报收于10.75元,成交额为1.05亿元。

 粤电力A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不低于8.75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57亿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将不超过40亿元。公司此次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广东粤电大埔电厂“上大压小”新建工程项目、广东粤电信宜贵子风电场工程项目、广东粤电电白白马风电场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其中,广东粤电大埔电厂“上大压小”新建工程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25.4亿元;广东粤电信宜贵子风电场工程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4.7亿元;广东粤电电白白马风电场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4.9亿元;剩余5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分析人士指出,投资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竞争实力,同时随着项目陆续产生效益,公司的盈利能力及盈利稳定性将不断增强。但公司停牌期间市场整体调整,复牌后该股短期补跌压力依然较大。(徐伟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