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65 证券简称:西仪股份 公告编号:2015-021
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面对当前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增强投资者信心,同时基于对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公司特作出如下声明,以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

 一、公司将一如既往诚信经营、规范运作,积极提升公司治理和管理水平,加快公司转型升级,积极推进资本市场运作,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以良好的业绩回报投资者。

 二、公司将持续提高公司信息披露质量,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的及时性和透明度。通过电话、实地调研等多种形式与投资者保持真诚沟通,增进彼此间了解和信任,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坚定投资者信心。

 三、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及高管承诺将严格遵守中国证监会【2015】18号公告,从即日起6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同时,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公司参与了7月8日由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111家中央企业联合发布承诺书活动并作出以下承诺:

 1、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作负责任的股东,在股市异常波动时期,不减持所控股上市公司股票;

 2、加大对股价严重偏离其价值的央企控股上市公司股票的增持力度,努力保持上市公司股价稳定;

 3、继续采取资产重组、培育注资等方式,着力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支持控股上市公司加快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力度,建立健全投资者回报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投资者回报水平。

 四、公司将在法律法规许可的范围内,积极推动采取增持、股票回购、股权激励、员工持股计划等措施,鼓励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员工积极增持公司股份,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资本市场稳定。

 特此公告。

 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