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得润电子拟募资29亿
□本报记者 刘杨

 □本报记者 刘杨

 

 得润电子7月13日晚发布定增预案称,公司拟以57.83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8.915亿元,用于完善公司产品线等项目。公司股票将于7月14日复牌。

 公司此次募投项目及拟投入募集资金金额分别为:FPC产能扩建项目(29800万元);USB Type-C连接器建设项目(28500万元);车联网平台建设项目(76850万元);新能源及智能汽车硬件建设项目(65000万元);研发中心建设项目(39000万元);偿还银行贷款(5000万元)。

 公司表示,此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符合公司整体战略发展方向,具有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和经济效益。项目将为公司实现业务升级打开良好的局面,有助于公司抢占优势市场先机,在行业细分领域形成先入优势,同时巩固公司的行业地位,提升市场占有率,提高公司的盈利水平,为公司实现中长期战略发展目标奠定基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