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科生物上半年净利预增超两成

 安科生物7月13日晚发布2015年上半年业绩预报,报告期内,公司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00万元-6500万元,同比增长26.43%-46.75%。去年同期,公司实现盈利4429.18万元。

 安科生物表示,上半年,公司继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经营业绩保持稳定增长,主要产品中生物制品、化学药品等产品继续保持较快增长;管理层加强内部管理,强化内控,不断提高公司效益,报告期内公司盈利水平继续保持逐年提升的趋势。本期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200万元左右,去年同期为21.10万元,非经常性损益较去年同期增加,主要为政府补助款。

 安科生物13日公告称,公司于7月10日与无锡中德美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股东代表签署合作意向书,公司拟采用支付现金不超过人民币1.125亿元收购中德美联的25%股权。

 中德美联是江苏省重点引进项目和无锡首批“530计划”高科技企业,目前经营涉及生物基因测序、DNA检测等业务,拥有具有良好发展潜力的业务。安科生物表示,公司本次与中德美联的合作,有利于公司推进基因测序技术的研发及产业化,拓展公司产品线,提升公司在生物医药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余安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