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23 证券简称:荣信股份 公告编号:2015—054
荣信电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PGCIL项目中标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

 公司股票(股票简称:荣信股份,股票代码:002123)于2015年7月14日(星期二)开市起复牌。

 荣信电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且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7日(星期二)开市起停牌,并于2015年7月8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申请停牌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咨询网上的相关公告。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3荣信01;债券代码:112145)正常交易。

 公司本次筹划重大事项为签订海外重大经营合同。2015年7月7日至7月10日,公司与Power GridCorporation of India Ltd.(中文简称:印度国家电网公司,英文简称“PGCIL”)在印度古尔冈举行项目协商会议,讨论并确认了公司中标PGCIL项目相关事宜。

 公司已收到印度国家电网公司出具的中标通知书,公司成功中标印度西部400KV SOLAPUR 变电站、400KV SATNA变电站和400KV AURANGABAD变电站共计6六套STATCOM供货合同,项目中标金额约为3,457.47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1,468.12万元)。

 PGCIL项目中标标志着公司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应用于电网领域的高压大功率STATCOM产品在海外市场又一重大突破,有利于公司在印度市场进行开拓和深耕,并有助于加快公司海外市场拓展。该项目中标金额约为人民币21,468.12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会计年度(2014年)合并营业收入约23%,对公司未来的销售收入和营业利润将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印度国家电网公司作为中心调度机构承担着整个印度的电力传输的职责,并负责印度境内绝大多数的输变电线路的运营和维护,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电力供应,履约能力强。本公司与印度国家电网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上述项目实施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截至目前,该项目尚未正式签署合同,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及合同签署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荣信股份,股票代码:002123)于2015年7月14日(星期二)开市起复牌,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3荣信01;债券代码:112145)正常交易。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荣信电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