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150 证券简称:宜华健康 公告编号:2015-66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5月7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47),公司因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于2015年5月7日开市起停牌。2015年5月14日、5月21日、5月28日、6月4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49、2015-51、2015-52、2015-54),由于重组方案正在进一步论证中,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于2015年6月6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55),2015年6月13日、6月20日、6月30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58、2015-59、2015-61),2015年7月7日,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并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62),具体内容详见《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

 目前,公司与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积极有序地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和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争取在2015年8月7日之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组预案或重组报告书。

 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公平性,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0150 证券简称:宜华健康 公告编号:2015-67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7月13日,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宜华健康”)与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荣医疗”)签署了《关于在医疗产品与服务以及康复养老等医疗健康领域展开全面合作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结成长期共同发展同盟,为以后在其他项目上的合作建立坚实基础。

 一、合作方基本情况介绍

 公司名称: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1998年3月13日

 注册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宝龙工业城宝龙5路2号尚荣科技工业园1号厂房2楼

 企业类型: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梁桂秋

 注册资本:36274.29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医疗设备及医疗系统工程、医疗设施的技术开发(不含限制项目);净化及机电设备的安装;建筑材料、五金制品、机电产品、电子电器产品的购销及其他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医疗器械销售(具体按许可证办理);医疗器械生产(在龙岗区另设分公司从事生产经营活动);医疗器械、设备的租赁;进出口业务(具体按进出口资格证书经营);建筑工程施工;建筑工程安装;建筑室内外装修装饰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的施工;地基与基础工程的施工;房屋建筑消防设施工程的施工;建筑劳务分包(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资质证书方可经营);救护车生产和销售;投资建设医院。

 本协议为框架性协议,不涉及具体标的金额,因此本协议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宜华健康与尚荣医疗不构成关联关系,因此本协议的签订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甲方: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一)合作项目

 1、共建医疗产品配送渠道

 甲方作为中国医疗服务提供商的先行者,构建了医院建设、耗材产销、器械产销、医疗物流以及医院运营投资等产业平台,拥有丰富的合作医院资源;乙方之全资子公司广东众安康后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安康”)为国内最大的医院后勤托管企业,为国内超过100家医院提供医疗非诊疗业务,是中国最大的医疗非诊疗业务综合服务提供商, 并设立了医疗器械销售的专业公司,有很好的销售渠道和业务经验。甲方将与众安康共同投资设立医院物资配送中心,整合双方的医院资源,将甲方子公司生产的一次性手术包、骨科植入材料等医疗耗材配送给各方合作医院。

 2、开展“互联网+医疗”业务合作

 甲方具有丰富的线下医疗服务资源以及医院信息化资源;乙方拥有国内第一家网络医院股权以及上万家合作药店资源,并将建立以网络医院为中心、包括轻问诊、慢病管理、医疗大数据等内容的“互联网+医疗”的生态圈。甲方同意向乙方提供互联网医疗的线下支持,包括线下医院诊疗服务、医疗产品等,并在取得医院支持下向乙方开放信息化端口;乙方则向甲方提供互联网医疗线上技术支持,并向甲方开放互联网健康平台,与甲方共享医疗大数据。

 3、共同开发康复养老项目

 甲方医院产业投资方向为“大专科、小综合”,医院投资主要方向为康复理疗专科;乙方全资子公司众安康则具有强大的后勤服务网络, 并在全国多个养老项目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方面有实质性推进。甲方将与众安康合作,采用医养结合方式,共同开发康复养老项目。

 (二)合作机制

 合作各方将基于“互联网+医疗”,共同致力于打造医疗大健康生态圈,后期将共同就整合医疗产品渠道、医院投资/托管、电子商务、网络医院、慢病管理、互联网医疗大数据等业务全面合作。为此,双方将共同设立工作小组,负责具体合作项目的推进落实。具体事项由双方另行签署相关协议约定。

 (三)协议生效与解除

 本协议有效期五年,协议期满时双方应优先考虑与对方续约合作。任何一方如提前终止本协议,需提前一个月通知另一方,否则造成的违约损失由违约方承担。本协议自双方签订之日起生效。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与尚荣医疗就医疗产品与服务以及康复养老等医疗健康领域展开合作,可以发挥公司与尚荣医疗各自的优势,整合资源,进一步完善公司医疗健康服务的产业链,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四、风险提示

 本协议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项目中具体事宜需另行签订正式协议并经双方有权审批机构审议批准后予以明确落实,仍有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与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在医疗产品与服务以及康复养老等医疗健康领域展开全面合作之战略合作协议书》。

 特此公告。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