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出定增方案 鱼跃医疗复牌跌停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本报记者 徐伟平

 

 停牌半个多月的鱼跃医疗昨日发布定增公告,昨日复牌后,股价一字跌停,报收于60.48元,成交额仅为1.87亿元。

 鱼跃医疗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包括员工持股计划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亿股,募资不超过28亿元,其中员工持股计划认购金额不超过2.4亿元。募投项目建设将扩大公司中高端医疗设备及医用耗材的生产能力;留置针、采血管等新产品建设将丰富公司产品品类;高值医用耗材研发中心技术改造项目将提高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补充流动资金8.36亿元有助于提高公司经营稳定性和主动性。

 分析人士指出,公司积极布局互联网医疗并与阿里健康进行全面战略合作,对公司构成利好。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停牌期间,市场整体大幅下挫,公司复牌后短期补跌压力仍然较大,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不要盲目抄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