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59 股票简称:洲际油气 公告编号:2015-080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
勘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情况简述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洲际油气”或“公司”)与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BGP”)于2015年7月10日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和特色,按照市场原则推进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形成合作互动、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二、合作对方介绍

 公司名称: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地址:河北省涿州市范阳西路189号

 公司简介: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独资的地球物理专业化技术服务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国内外陆地、海上地震勘探及综合物化探采集、处理、解释,以及与地球物理(化学)勘探有关的技术及装备研发、产品研制、技术引进与产品销售等业务。BGP公司拥有雄厚的人才优势和独特的一体化技术服务优势,集野外采集、数据处理、资料解释、装备制造、软件开发等业务于一体,具有全面、系统、强大的服务功能。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协议约定,BGP将充分利用其装备技术和科研能力,为洲际油气海外区块的油气勘探提供工区踏勘、前期资料搜集、处理和初步研究、地震测线部署、采集方案论证等前期地震勘探技术服务,并在合作项目中给予洲际油气在资料和研究工作方面力所能及的支持帮助;洲际油气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BGP承担其海外区块的地震资料采集、处理和解释工作,服务价格参照市场价格由双方协商确定。同时,双方建立定期高层互访和沟通机制,每年至少召开一次高层沟通会议,交流协议执行情况,并就协议履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磋商和协调。

 协议自双方签署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为2年,即2015年7月10日至2017年7月9日。本协议在双方书面同意条件下可延期。

 四、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与BGP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双方建立长期稳定高效的合作关系奠定了基础,在进一步提升现有开发区块的作业效率的同时,利用BGP在物探方面专业的硬软件优势,加强优质勘探区块的储备,持续开拓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五、风险提示

 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意向性协议,属于体现双方合作意愿的框架性、意向性约定,具体合作事项需以双方另行签订正式业务协议为准,战略合作协议并未约定对双方均有约束力的违约条款,因此合作内容、合作规模、合作事项实施进度均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