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567   证券简称:唐人神   公告编号:2015-064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特别提示:

 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2567,证券简称:唐人神)于2015年7月14日开市起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收购资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且预计难以保密,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唐人神,证券代码:002567)自 2015 年 7 月 8 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5年7月8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62)。

 鉴于本次拟筹划收购资产事项时机尚不成熟,合作双方暂不考虑收购资产事宜,公司决定终止与对方关于此方面的合作谈判。同时公司与合作对方考虑各自利用自身资源,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发展,建立战略性合作关系,互利共赢,2015年7月13日,公司与广东大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详见公司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的《关于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65)。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2567,证券简称:唐人神)于2015年7月14日开市起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567   证券简称:唐人神   公告编号:2015-065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特别提示:

 一、本协议相关约定付诸实施和实施过程中均存在变动的可能性,合作具体事项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

 二、本合作协议及相关正式协议的实施,尚需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相关决策程序。

 三、本协议内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一、协议签署基本情况

 2015年7月13日,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广东大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就双方拟共同投资成立合资公司事宜达成了一致意见。

 二、合作方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广东大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3、法定代表人:黄建伟

 4、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5、成立日期:2012年02月28日

 6、住所:恩平市东成镇石岗村牛路塘(土名)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协议各方

 甲方: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广东大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二)协议的主要内容

 1、合作方式

 甲乙双方经过友好协商达成共识,计划通过现金投资方式成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甲方现金投资700万元,乙方现金投资300万元。

 2、合资公司基本情况

 (1)合资公司的组织形式为有限责任公司。双方以各自认缴的出资额对公司承担责任。除本框架协议另有约定外,双方按其出资额所占注册资本的比例分享利润和分担风险。

 (2)合资公司成立后,主要从事种猪繁殖、牲猪养殖与销售。

 3、合资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管理层安排

 (1)合资公司董事会由5名董事组成,并由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甲方推荐3名董事候选人,乙方推荐2名董事候选人。

 (2)合资公司设董事长1人,董事长由甲方委派。

 (3)合资公司设监事会。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甲方推荐2名,乙方推荐1名。

 (4)合资公司设总经理、财务负责人各1人,由甲方予以委派。

 四、合作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此次与广东大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的战略合作,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生猪全产业链的运作,对提升公司的资源整合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实现公司的发展战略有着重要而积极的意义。

 五、风险提示

 本协议相关约定付诸实施和实施过程中均存在变动的可能性,具体的实施内容和进度存在不确定性,合作具体事项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及时履行决策的审批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合作框架协议》。

 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