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13 证券简称:蓝丰生化 编号:2015-056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14日(周二)开市起复牌。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拓展农药销售渠道,拟筹划收购一家农药贸易公司,本次事项对公司股价有较大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蓝丰生化,证券代码:002513)于2015年7月7日13:00起停牌。公司于2015年7月8日披露了《停牌公告》,详见《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一、本次筹划收购事项的原因

 本次筹划收购的标的公司,主营农化产品的国际贸易,在南美、东欧、俄罗斯等地已建立了较为成熟完善的销售网络,标的公司在农药进出口方面从业经历丰富、专业。公司拟利用外延式扩张,拓展农药销售渠道,建设更加广泛的营销网络,将公司优质产品推向更广阔市场,持续促进公司产销融合,进一步提升公司业绩,实现公司长期稳定发展。

 二、股票停牌期间的筹划工作

 股票停牌期间,公司与交易对方就收购事项进行了深入洽谈和反复论证。公司对标的公司的资产状况、财务状况及日常经营情况进行了充分了解;探讨拟定本次收购的主要条款和初步方案;公司与交易对方就双方的商业模式和经营思维相互交换意见。

 三、终止筹划收购事项的原因

 1、标的公司价值体现在营销渠道的建设,对于营销渠道有关的无形资产,双方的估值存在较大分歧,未能达成一致意见。

 2、标的公司主营国际市场业务,业务规模和盈利能力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综合以上原因,并结合公司战略发展目标,为维护广大股东的合法权益,经公司审慎研究,决定终止筹划本次收购事项。

 四、终止筹划收购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终止筹划收购事项,不会对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不会影响公司内生式增长与外延式发展的战略规划。公司还将抓住目前的战略转型机遇期,积极寻找合适的标的进行合作,加快资源的优化和整合,促进公司长远发展。

 五、股票复牌安排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蓝丰生化,证券代码:002513)自2015年7月14日开市起复牌。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