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71 证券简称:蓝鼎控股 公告编号:2015-65号
湖北蓝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北蓝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13日披露的《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51414号)之回复报告》,由于工作人员疏忽,存在一处数据引用错误,现就更正说明如下:

 一、被错误引用的数据位于上述公告中第46页关于“13.请你公司结合已有合同或订单情况,补充披露高升科技2015年营业收入、净利润预测的可实现性。请独立财务顾问和评估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的回复部分,正确内容在同一章节亦有出现,请对照上下文阅读。

 二、公司对出错内容的更正如下:

 更正前:

 “二、高升科技2015年营业收入、净利润预测的可实现性

 在对高升科技采用收益法进行评估时,评估师假定高升科技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21,913.87万元,实现净利润7,692.38万元。”

 更正后:

 “二、高升科技2015年营业收入、净利润预测的可实现性

 在对高升科技采用收益法进行评估时,评估师假定高升科技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53,050.00万元,实现净利润7,692.38万元。”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公告其他内容不变,更新后的《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51414号)之回复报告》参见公司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公司董事会对由此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湖北蓝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五年七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