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07 证券简称:云铝股份 公告编号:2015-049
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
暨召开投资者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铝股份”或“公司”)基于对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维护公司股价稳定,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公司拟采取以下措施:

 一、积极推动上市公司开展市值管理,以实际行动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拟择机增持公司股份。

 1.增持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2.增持计划: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拟于公司股票复牌后1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

 3.增持资金来源:增持公司股份所需的资金来源均为增持参与人的自筹资金。

 4.本次增持的参与人承诺:在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转让所持公司股份。

 二、公司控股子公司、分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积极响应公司稳定股价的政策措施,也将于公司股票复牌后择机增持公司股份。

 三、为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增进交流与互信,公司拟于2015年7月23日通过全景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召开投资者说明会,与投资者就公司股票稳定的具体方案、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分析等事项与投资者进行交流。

 (一)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方式

 1.会议召开时间: 2015年7月23日(星期四)下午15:00—16:00

 2.会议召开地点:全景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

 3.会议召开方式:网络互动方式

 (二)参加人员:公司总会计师、董事会秘书等。

 (三)投资者参加方式:投资者可在上述规定时间段内登陆全景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与公司进行互动沟通交流,公司将及时回答投资者提问。

 四、公司坚定看好中国经济、看好资本市场及上市公司的发展前景,同时公司将通过提升市场竞争力、加强企业规范运作和内部管理,努力提升公司业绩,积极回报投资者。公司将根据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 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