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3618 证券简称:杭电股份 编号:2015-033

 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5 年 1 月 1 日至 2015 年 6 月 30 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5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25% 到40%。

 (三)本次预计的业绩未经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90.41万元。

 (二)每股收益:0.24元。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公司以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为契机,大力发展轨道交通和新能源电力电缆产品,同时公司优化了资本结构,节约了财务费用。公司依托自身核心竞争优势,实现经营业绩稳步增长。

 四、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本公司正式披露的 2015 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13日

 证券代码:603618 证券简称:杭电股份 编号:2015-034

 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7月13日,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董事长、实际控制人孙庆炎先生通知,为了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并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孙庆炎先生计划直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或通过证券公司、基金公司定向资产管理方式增持公司股份(以下简称“本次增持”)。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人

 孙庆炎先生,为公司董事长、实际控制人。

 二、本次增持目的及计划

 根据近期股市变化情况,为促进资本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同时基于对本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本公司的价值判断,公司董事长、实际控制人孙庆炎先生将按照以下计划增持本公司股份:

 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以自筹资金于未来6个月内根据市场情况,直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或通过证券公司、基金公司定向资产管理方式增持本公司股份,计划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000万元。

 本次增持行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亦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三、关于本次增持的承诺

 孙庆炎先生承诺,在本次增持期间、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以及其他法定禁售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四、其他事项

 孙庆炎先生本次增持公司股份不会影响公司上市地位,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的相关规定,持续关注孙庆炎先生所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13日

 证券代码:603618 证券简称:杭电股份 编号:2015-035

 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员工持股计划进展暨公司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项,公司股票已于 2015 年 7 月 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详见2015 年 7 月 9 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30)。

 一、停牌期间的主要工作

 停牌期间,公司积极推进员工持股计划相关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组织部分有参与员工持股计划意向的员工协商等多种形式,在征询相关意见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的基础上,公司初步拟定了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方案,主要内容如下:

 (一)参加对象: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参加对象包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核心骨干员工。

 (二)资金来源:参加对象的资金来源为参加对象的合法薪酬和通过法律、行政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取得的资金。

 (三)股票来源: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将于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后通过二级市场、大宗交易购买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买入并持有公司股票。

 (四)锁定期限及认购资金总额:本次员工持股计划通过二级市场、大宗交易购买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所获得的股票(“标的股票”)的锁定期为12个月,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名下时起算。本次员工持股计划通过二级市场、大宗交易购买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认购公司股票金额不低于4,500万元。

 二、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

 (一)公司将继续完善员工持股计划方案的细节内容。

 (二)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和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上述员工持股计划方案。

 三、该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推行员工持股计划有利于公司建立和完善劳动者与所有者的利益共享机制,改善公司治理水平,提高职工的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促进公司长期、持续、健康发展。

 四、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筹划的员工持股计划的方案尚不完善,公司将对上述方案进行进一步细化和修改。最终确定的方案尚需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分阶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 2015 年 7 月 14日开市起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