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复牌公告

 证券代码:000523 证券简称:广州浪奇 公告编号:2015-033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投资设立投资管理公司,并计划以投资管理公司为发起人,设立日化行业产业股权投资基金,该事项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公平披露,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广州浪奇,证券代码:000523)自?2015?年?7?月8?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2015年7月13日,公司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投资组建投资管理公司的议案》等议案。具体内容详见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

 依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14日开市起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五年七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0523 证券简称:广州浪奇 公告编号:2015-034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7月10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临时会议)的通知,并于2015年7月1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会议。应参加会议的董事7人,实际参加会议的董事5人,占应参加董事人数的71.43%。董事胡守斌先生和吕玲有女士因事未能出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傅勇国先生主持,全体监事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投票表决人数超过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表决合法有效。经会议讨论形成如下决议:

 一、 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参与投资组建投资管理公司的议案》;(表决结果为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公司出资不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参与投资组建投资管理公司,本公司占股比不低于30%,投资企业名称待定,将以工商登记核准为准。本次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在董事会审议权限内。同意授权公司董事长傅勇国先生代表本公司签订与组建该投资管理公司有关的协议、文件。待签订相关协议后,公司将履行对外投资公告。

 二、 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变更董事的议案》;(表决结果为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因控股股东广州轻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对其提名董事胡守斌先生和吕玲有女士进行工作调整,胡守斌先生和吕玲有女士提出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董事会同意胡守斌先生和吕玲有女士的辞职请求,公司及董事会谨向胡守斌先生和吕玲有女士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现拟增补黄兆斌先生和符荣武先生作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该议案尚须提交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董事候选人由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或授权代表以累积投票的表决方式选举产生。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另行公告。

 公司独立董事李峻峰先生、王丽娟女士和黄强先生就以上变更董事的议案发表了以下独立意见:公司董事会变更董事的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被提名的董事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对任职资格的要求。未发现董事候选人有《公司法》第147、149条规定的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处以市场禁入处罚的情形,同意对董事候选人的提名。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五年七月十三日

 附件:关于增补董事候选人简介:

 1、董事候选人黄兆斌先生:

 黄兆斌,男,1971年生,助理工程师,本科毕业。曾任广州包装印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管理部副部长、部长,新华印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新华印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党委书记,广州包装印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文化创意事业部总经理,广州轻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部长助理,运营部副部长。现任广州轻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运营部副部长,兼任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董事、广州市日用化学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董事长。现提名为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增补董事候选人。

 黄兆斌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广州轻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广州浪奇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2、董事候选人符荣武先生:

 符荣武,男,1974年生,助理经济师,本科毕业。曾任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行政部副经理、经理,销售部经理,供应链总监,广州轻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运营部部长助理,投资发展部部长助理。现任广州轻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副部长,兼任广州百花香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广州市岜蜚特贸易有限公司董事。现提名为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增补董事候选人。

 符荣武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广州轻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存在关联关系,持有广州浪奇股份2,20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证券代码:000523 证券简称:广州浪奇 公告编号:2015-035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拟设立投资管理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充分利用产业资本,以投资并购方式实现企业的外延式发展,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参与投资组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设立日化产业投资基金。

 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7月13日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参与投资组建投资管理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出资不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参与投资组建投资管理公司,投资企业名称将以工商登记核准为准。

 一、 参与投资组建投资管理公司的目的

 当前,随着国家的多项政策扶持,和相关法规制度的日趋完善,资本并购市场正处于难得的发展机遇期,为上市公司通过设立产业投资基金进行股权等投资,实现公司的健康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公司拟抓住有利时机,选择合适的模式和建立有效的合作平台开展产业整合业务。参与组建投资管理公司,通过设立投资基金可以在从价值链整合的角度出发进行产业扩张,以投资基金为投资平台,可以在早期介入并购项目,设立项目并购储备池,对并购标的进行筛选、孵化、培育,并进行整合,未来通过新三板等资本市场上市,或通过上市公司并购等方式实现项目的资本化,获得良好的投资和产业整合等方面的收益,同时降低上市公司未来并购时的风险。

 公司本次拟参与投资建立投资管理公司(以下简称“投资公司”),并在未来发起设立日化产业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日化产业基金”),是公司基于未来发展战略的探索和创新。未来设立的投资基金将主要投向日化行业以及新兴绿色环保产业有前景、发展良好的公司,将成为公司实施产业整合的重要渠道和工具。基金投资的项目为公司进一步并购提供了优质的项目选择,将提高和巩固公司的行业地位,带动行业的整合,为公司持续健康、快速稳定发展提供保障。

 二、 运作模式

 公司分别与同上市公司具有丰富的合作经验、有深厚金融资本背景的资产管理机构和具有多年日化行业投资管理的经营管理团队合作组建投资管理公司,并将设立日化产业投资基金。投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不超过1,000万元,公司拟出资不超过1,000万元,占该公司注册资本不低于30%。

 二、目标规模

 日化产业基金未来将采取非公开募集出资方式出资,首期总计划募集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

 三、投资范围

 日化产业基金将主要投向日化行业以及新兴绿色环保产业有前景、发展良好的公司。

 鉴于公司本次参与投资组建投资管理公司,目前尚处于与战略合作伙伴洽谈阶段,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将根据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五年七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