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平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0780 证券简称:平庄能源 公告编号:2015-017

 内蒙古平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

 3.业绩情况表: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2015年半年度业绩同向下降的主要原因:受煤炭市场整体下滑影响,公司2015年半年度,销售数量和平均销售价格与上年同期相比,均有所下降。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根据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得出,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15年半年度报告内容为准。

 本公司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内蒙古平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3日

 证券代码:000780 证券简称:平庄能源 公告编号:2015-018

 内蒙古平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内蒙古平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13(星期一)15:00~17:00 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投资者关系管理互动平台举办公司积极维护股价稳定投资者交流会,就公司积极维护股价稳定以及投资者关心的问题等与投资者进行沟通交流。召开方式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网址为http://irm.p5w.net。

 关于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召开事项,公司已于2015年7月10日在《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内蒙古平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积极维护股价稳定的公告》。

 公司总经理赵宏先生、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张建忠先生、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孙义先生和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尹晓东先生等人参加了本次投资者说明会。

 在本次投资者说明会上,针对公司积极维护股价稳定以及投资者关心的问题等相关情况,与会者与投资者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沟通,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主要问题及回答情况如下:

 1.注入资产延后,希望董事会提请10送10股,以维护利益。

 答:谢谢您给公司提的建议,我们会将您的建议及时反馈给公司董事会。

 2.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时间能短一点?

 答:您好,公司今日已发布《内蒙古平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重大事项暨复牌公告》,同时,公司股票于今日复牌。请注意查看,谢谢!

 3.公司流通市值56亿多一点不大,公司考虑变为金控投资公司可做大做强?

 答:谢谢您给公司提的建议,我们会及时将您的建议反馈给公司董事会。谢谢!

 4.国企改革,为什么不进行集团整体上市?

 答:您好,公司暂无涉及国企改革。公司管理层将竭尽全力把公司经营好,给股东带来好的回报。谢谢。

 5.元宝山露天煤矿、白音华露天煤矿资产注入,还有锗业科技公司能否注入?

 答:元宝山露天煤矿、白音华露天煤矿的资产注入情况,详见公司2014年6月26日发布的《关于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规范承诺情况的公告》;锗业科技公司属于平庄煤业控股的其他公司,目前还在建设期,不具备上市的条件。谢谢。

 6.请就平庄能源目前的处境、对策及今后的方向说点什么?谢谢。

 答:您好,我们正在认真地回答大家的问题。关于公司目前的处境、对策及今后的方向,请您详见公司2015年4月23日发布的《内蒙古平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中的“董事会报告”中的相关内容,谢谢!

 7.在行业收缩的大背景下,平庄能源的优势和劣势是什么,出路何在?谢谢。

 答:您好,关于公司的优势、劣势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请您详见公司2015年4月23日发布的《内蒙古平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中的“董事会报告”中的相关内容,谢谢!

 8.公司说今天在互动平台和投资者互动为什么一点都不积极?

 答:您好,我们正在认真地回答大家的问题。谢谢!

 9.元宝山露天矿、老公营子矿、风水沟矿、红庙矿、六家矿、古山矿、西露天矿、瑞安公司、白音华公司、胜利西二露天矿、乌兰图嘎公司、山西朔州公司、新疆尼勒克公司等13个原煤生产单位和锡林浩特煤矿、锗业科技公司、赤峰创益物流公司、新疆伊犁公司等4个关联产业项目单位,另有铁路运输公司、水电热力公司、煤炭销售公司、物资供应公司与本公司有什么关系?

 答:平庄能源现有风水沟矿、西露天矿、六家矿、古山矿、老公营子矿及物资供应公司、煤炭销售公司和赤峰瑞安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等经营性资产;其他公司均为平庄能源控股股东平庄煤业的全资或控股的子公司和分公司。谢谢。

 10.请问 :赤峰市元宝山区、锡林郭勒盟、新疆伊犁州三处煤炭资源,地质储量56.98亿吨,可采储量41.12亿吨。其中包括锡盟胜利煤田锗煤储量0.18亿吨,锗金属含量2808吨,占世界已探明锗资源储量的38%。注入公司?

 答:公司的一切重大活动我们都会及时公告,请您关注。谢谢!

 11.请问贵公司现在拿什么维稳股价。

 答:您好,我们会认真扎实的做好工作,把公司发展好,给股东带来好的回报。谢谢。

 12.公司这次停牌又复牌,究竟用什么方法能稳定股价提升股价的利好消息来回报投资者?希望能拿出切实实际的消息来稳定股价,回报投资人。

 答:您好,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10日发布的《内蒙古平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积极维护股价稳定的公告》。

 13.别家煤炭上市公司大多有具体的维护股价措施公告,真金白银,如神火不低于10元增持,平煤增持不低于4000万人民币等等,为什么贵公司上周末的公告仅仅是探讨了一下增持的可能性,具体内容什么都没有。

 答:您好,我们会认真扎实的做好工作,把公司发展好,给股东带来好的回报。谢谢。

 特此公告。

 内蒙古平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