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点米科技拟1000万参设创投公司

 点米科技(831235)7月13日晚公告,公司拟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投资深圳市领峰基石创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完成后,该合伙企业的出资额为1500万元,公司占其出资额的66.67%,成为该合伙企业的有限合伙人。

 根据公告,新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受托资产管理;对未上市企业进行股权投资;开展股权投资和企业上市咨询服务。

 江苏点米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人力资源服务外包,主要服务包括劳务派遣、人力资源业务流程外包、海外人才服务。公司称,参设创投公司主要为了拓展经营范围,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汪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