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投基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周开基
偏股基金跌幅收窄

 上周困扰中小盘股的流动性危机得以化解,周四、周五市场呈现千股涨停的局面。在此背景下,纳入统计的1156只(A/B/C级分开计算,下同)开放主动偏股型基金周净值309涨58平788跌,加权平均下跌2.26%,跌幅较前一周明显收窄。近三成偏股基金周内跌幅5%以上,68只跌幅超10%,8只下挫15个百分点以上。开放指数型基金150涨6平136跌,净值加权平均上涨1.79%,表现优于主动型产品,重点跟踪大盘指数指基领涨,3成涨幅在5%以上。近期股市行情动荡,债券市场依然慢牛向上。开放债券型基金整体加权微涨0.38%,周内净值跌幅超10%的均为可转债基金。理财债基最近7日年化收益略高于货币市场基金,收益分别为4.11%和3.38%。布局海外市场QDII基金净值加权平均下跌8.33%,重点投资港股QDII净值跌幅较深。

 个基方面,以绝对收益为目标的鹏华弘锐C周内涨幅高达72.32%,业绩表现高居偏股基金首位。原因在于鹏华弘锐C出现大额赎回,导致赎回费用计入剩余C类份额基金资产,使得C类份额的净值7日逆势暴涨71.79%。(民生证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