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29 证券简称:海源机械 公告编号:2015-044
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员工持股计划暨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13日开市起复牌。

 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员工持股计划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海源机械,股票代码:002529)自2015年7月8日开市起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聘请了专业的中介服务机构协助公司完成员工持股计划事宜,签订了《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员工持股计划之业务合作协议》。根据专业机构的建议,并结合公司的具体情况,公司草拟了《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根据《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点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42号——员工持股计划》等规则要求:“员工持股计划需履行职工代表大会等组织充分征求员工意见”,公司于2015年7月10日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征求员工对实施员工持股计划的意见,并就具体方案进行讨论沟通,参会职工代表认为根据现有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公司员工自行筹集资金方面存在较大困难,是实施员工持股计划的主要分歧。

 根据职工代表反映的意见,公司与中介机构就本次股权激励事项进行了反复论证沟通,认为根据现有条件,在员工持股计划中的资金来源方面难以做出符合员工要求的安排,因此目前该项目实施条件尚不成熟,继续推进该事项将面临诸多不确定因素。为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审慎研究,决定终止筹划本次员工持股计划事项,待条件成熟时再积极启动。公司董事会对终止筹划本次员工持股事项给各位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13日开市起复牌。

 特此公告。

 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