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747 股票简称:埃斯顿 公告编号:2015-037号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筹划重要事项涉及投资工业自动化相关行业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埃斯顿,证券代码:002747)于2015年7月8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积极与合作方就该投资项目的经济效益和投资金额进行了深入的论证与评估。此次策划的投资项目为公司拟对一家非关联方的工业自动化相关行业公司进行增资。基于充分了解该项目的经营情况,公司管理层与合作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反复探讨和论证,虽然该项目符合公司深耕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发展方向,但双方对以下方面未能达一致意见:

 1、对该项目未来三年的经营业绩预测存在不同意见,导致双方对该投资项目标的的估值不同;

 2、对合作之后该项目的战略发展方向存在分歧,具体包括人员安排、品牌及市场定位。

 为维护全体股东利益,经审慎研究,公司认为目前投资该项目的条件尚不成熟,决定终止本次重大事项的筹划。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13日开市起复牌。

 本次筹划重大事项的终止,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董事会对因本次停牌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并对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京埃斯顿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