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201 证券简称:金宇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5-036

 内蒙古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主要

 经营团队成员承诺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内蒙古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5 年 7 月12日收到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主要经营团队成员的书面承诺函,计划增持公司股票,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承诺增持的具体情况

 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管人员及主要经营团队成员承诺,在未来12个月内拟出资不低于人民币3493万元,以相关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增持本公司股票,其中,董事、监事、高管人员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920万元。具体增持人员及拟增持金额如下:

 ■

 ■

 二、其他事项

 1、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对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的股票进行管理,并督促上述增持人员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买卖本公司股票。

 2、增持人承诺,在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票;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不进行内幕交易及敏感期买卖股份、短线交易。

 3、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内蒙古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600201 证券简称:金宇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5-037

 内蒙古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公司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5年7月7日起停牌,详情见公司2015年7月8日披露的临2015-034号公告。

 由于近期公司股票出现大幅波动,为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切实保护投资者利益,彰显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公司组织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主要经营团队成员制定增持股票计划,具体情况详见《关于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主要经营团队成员承诺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5 年 7月13日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内蒙古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