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投瑞银美丽中国

 投资要点

 国投瑞银美丽中国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以下简称“国投美丽中国”)通过股票与债券等资产的合理配置,并精选美丽中国主题的相关上市公司股票进行投资,力争基金资产的持续稳健增值。

 

 

 

 今年以来业绩表现突出:国投美丽中国成立于2014年6月,尽管成立时间较短,已经显现出较强的投资管理能力,从各阶段业绩统计来看,最近一个季度、最近半年和最近一年业绩表现分别上涨41.2%、87.8%、108.2%。同时,今年以来基金净值上涨93.58%,在同业132只基金中排名第二位。

 近期市场下跌中显示大类资产配置能力:国投美丽中国的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为0-95%,较为灵活的资产配置范围也给了基金经理较大的操作空间。该基金在6月中旬以来的市场大跌中净值回撤极小,显示出其大类资产配置灵活的把握能力,据统计,基金在年初至6月中旬净值增长95.1%,位于同业前列,而在6月中旬以来的暴跌行情中,基金实现了0.93%的净值增长,极大程度保存了年初以来的胜利果实。

 灵活投资,侧重成长:国投美丽中国除了在大类资产配置上的灵活操作,其组合内个股的投资也具备较高的灵活度,体现在较高的换手率和较低的持股留存度。此外,基金侧重成长股投资,基金经理认为包括国企改革、传统行业的互联网改造以及新技术带来的新消费模式是值得重点关注的投资方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