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1908 证券简称:京运通 公告编号:临2015-035

 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复牌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因筹划光伏电站资产收购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7月3日起停牌并披露了停牌公告。

 现该资产收购事项已经基本完成前期的财务审计、资产评估和律师尽调工作,即将就收购方案的具体内容开展正式的商务谈判,公司将根据收购工作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依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13日开市起复牌。

 同时,公司于2015年7月10日向中国证监会北京监管局报送了《关于维护股价稳定的方案》,公司董事会和高级管理人员非常关注近期中国证券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十分关切公司股票价格的大幅下跌,为切实维护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和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控股股东、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拟采取以下措施:

 一、控股股东及董监高承诺:在本年度内不减持公司股票,以实际行动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切实保护全体股东的利益;同时控股股东将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票。

 二、近6个月内有减持行为的公司大股东及董监高人员,将主动增持公司股票,具体增持事宜待与监管机构沟通后实施。

 三、将视公司经营情况推出员工持股计划、股权激励计划等。

 四、根据公司2015年上半年度的经营情况,公司董事会将提议推出2015年度中期分配方案。

 五、公司将继续努力做好企业的经营管理工作,扎扎实实做好主业,努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提高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以良好的业绩回报股东。

 六、公司将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透明度,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披露信息,为股东提供准确的投资决策依据。

 七、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增进与投资者的交流与互信,使投资者增进对公司的认知,共同见证公司发展。

 特此公告。

 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2日

 证券代码:601908 证券简称:京运通 公告编号:临2015-036

 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6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5年上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长150%到250%。

 (三)本期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69. 90万元。

 (二)基本每股收益:0.05元/股。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随着光伏行业的逐渐回暖、光伏电站装机规模的不断扩大以及环保脱硝催化剂市场开拓力度的加强,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实现大幅增长。

 四、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财务部门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5 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鉴于本报告期公司利润大幅增长,公司董事会拟提议2015年中期利润分配方案为:以公司2015年6月30日的总股本85,977.0272万股为基数,按每10股转增10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共计转增85,977.0272万股。

 特此公告。

 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