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曙光股份 证券代码:600303 编号:临2015-054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进展暨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7月6日,公司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6日起临时停牌。(详见公司在指定媒体披露的临2015-051 号公告)。

 2015年7月11日,公司披露了《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披露公司重大事项为公司下属子公司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与正道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明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常州黄海汽车有限公司为平台,围绕新能源汽车产业开展战略合作。(详见公司在指定媒体披露的临2015-053 号公告)。

 目前,公司下属子公司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丹东黄海”)与正道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道集团”)和上海明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弈投资”)就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合作事宜签订了合作意向书,主要内容如下:

 一、合作平台及方式

 以常州黄海汽车有限公司(丹东黄海下属子公司,以下简称“常州黄海”)为三方合作平台。正道集团、明弈投资拟以现金2亿元收购丹东黄海持有常州黄海的部分股权和现金增资的方式对常州黄海出资,最终实现正道集团持股50%,明弈投资持股10%,丹东黄海及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计持股40%。

 二、三方确定的合作估值原则:

 1)在丹东黄海提供评估报告的数据真实、有效、全面、客观的前提下,正道集团初步认同常州黄海2014年11月末为基准日的4.4亿元的评估价值和评估方法;

 2)三方确定合作基准日为2014年12月31日;

 3)丹东黄海的知识产权以及其它相关专有技术暂估值1亿元(最终经三方认可的评估机构确认),以授权方式供常州黄海使用。

 三、后续事项

 1、在签署意向书后,三方将以意向书为基础原则,进一步明确关于深入合作的具体协议。

 2、三方尽快完成尽职调查后,签属正式合作协议;在履行完相关的审批程序后5个工作日内,正道集团、明弈投资完成2亿元现金收购丹东黄海部分股份和现金增资,丹东黄海移交经营管理权并办理工商变更手续,实现最终目标。

 3、意向书经各方签署后暂不具有法律效力,待各方落实签订最终合资协议后才生效。

 公司将持续关注三方合作进展,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13日起复牌。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