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72 证券简称:康恩贝 公告编号:临2015-065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 2015 年7月9日发布了临2015-064号《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股权投资或收购),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8日起停牌。

 一、重大事项的主要情况和停牌期间的主要工作

 2015年7月7日公司(乙方)与谢尚义先生(甲方)双方基于对互联网眼健康及护理产品业务发展前景的共同认同,及乙方对甲方在眼镜及护理业务互联网电子商务领域已经取得成绩的认可,就股权合作有关事项签署《股权合作备忘录》,主要内容如下:

 1、双方同意自签署备忘录后正式启动并推进股权合作相关事宜。乙方将根据上市公司相关规则要求,聘请中介机构开展相关工作。

 2、甲方将新设公司(标的公司)并以此为平台重组甲方所控制的上海可得光学科技有限公司、镜拓光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百秀大药房有限公司、上海可得眼镜有限公司。

 3、乙方拟以“增资+股权受让”方式取得标的公司约20%的股权。

 4、乙方接受标的公司总估值按投后不超过人民币16亿元计。

 5、基于乙方下属公司江西珍视明药业有限公司“珍视明”品牌的影响力,“珍视明”客户群体与标的公司客户群体的重合度,及珍视明眼健康产品电子商务的发展状况,双方同意加强业务合作,共享资源。

 停牌期间公司对上述事项进行了初步研究,按上述第3、4条,公司本次股权合作涉及的投资金额约不超过3.2亿元人民币,根据有关规定,上述事项属于公司重大事项。公司拟继续推进该重大事项,为此已联系有关中介机构准备开展工作,进一步组织力量进行尽职调查,同时继续与合作对方洽商。

 二、该重大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在2014年年度报告中提出了2015年“拥抱互联网,整合谋发展”的工作主题,年度工作计划确定将积极探索基于互联网的新业务模式,部署推进现有业务对接互联网的工作,包括大力开拓医药电商业务和其他相关业务,努力争取在构建公司基于互联网的健康服务生态体系方面取得实质进展。公司筹划的上述重大事项是推进和落实公司经营计划工作的重要举措。该重大事项对公司的具体影响还需要在公司与中介机构进一步开展尽职调查工作和论证的基础上进行评估,同时双方还需要就该股权合作的具体方案和交易协议进行进一步洽谈,何时达成或能否达成交易等均存在不确定性。

 鉴于上述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同时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由于上述事项的后续工作进度需要的时间预计较长且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的交易权利,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13日起复牌。

 特此公告。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1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