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707 证券简称:众信旅游公告编码:2015-077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10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冯滨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通知,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自2015年7月13起至2016年1月12日)增持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人及增持计划

 1、增持人

 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冯滨

 董事:郭洪斌、林岩(副总经理)、韩丽(副总经理)、何静(财务总监)、白斌、姜付秀(独立董事)、赵天庆(独立董事)

 监事:喻慧、李鸿秀

 未担任董事的高级管理人员:曹建、赵锐、杜政泰、王春峰、张莉、张磊

 2、增持目的及计划

 基于对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同时为维护资本市场的稳定,保护广大投资者

 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公司实际控制人冯滨及绝大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拟计划在股市非理性下跌的情况下,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连续竞价和大宗交易)或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3000万元,其中监事喻慧、李鸿秀增持金额不低于2015年至本公告日其各自累计减持金额的10%。

 3、资金来源:前述人员增持所需的资金来源均为自筹资金。

 二、本次增持股份的锁定期

 本次增持计划的参与人承诺:在参与人个人增持期间及其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转让本次所增持的公司股份。

 三、其他说明

 1、最近12个月内公司第一大股东、第二大股东可能存在的增持情况:

 公司于2015年5月19日公告了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事项,公司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冯滨先生、第二大股东、董事郭洪斌先生将以现金方式参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本次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合计不超过53,130,929股(含53,130,929股),冯滨先生、郭洪斌先生拟认购的股份数量分别不低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数量的10%(含10%)。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须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如得到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冯滨先生和郭洪斌先生将严格履行认购协议的约定。

 2、增持人中姜付秀先生和赵天庆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其增持金额及未来其本人和直系亲属的直接或间接持股总额不超过公司已发行股份的1%,以保持独立董事的独立性。

 3、本次增持计划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证监公司字[2007]56号)、《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业务指引》及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4、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5、公司将继续关注本次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

 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3日

 证券代码:002707 证券简称:众信旅游 公告编码:2015-078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面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股东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促进市场尽快恢复健康平稳状态,本公司作出如下声明:

 一、公司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冯滨先生,第二大股东郭洪斌先生的股份目前处于锁定期,冯滨先生所持股份最早解锁期为2017年1月23日,郭洪斌先生所持股份最早解锁期为2016年4月1日。除公司两名监事外,自公司首发上市股份解除限售后,已解锁的公司持股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均未减持公司股票。公司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冯滨先生、公司全体现任持股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自本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即自2015年7月13日-2016年1月12日)不减持公司股票。

 二、公司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冯滨先生、绝大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连续竞价和大宗交易)或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3000万元,其中监事喻慧、李鸿秀增持金额不低于2015年至本公告日其各自累计减持金额的10%。

 三、公司于2015年5月19日公告了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事项,公司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冯滨先生、第二大股东、董事郭洪斌先生将以现金方式参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本次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合计不超过53,130,929股(含53,130,929股),冯滨先生、郭洪斌先生拟认购的股份数量分别不低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数量的10%(含10%)。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须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如得到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冯滨先生和郭洪斌先生将严格履行认购协议的约定。

 四、公司上半年经营业绩良好,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增幅喜人。7月-8月正值暑期的出游旺季,出境游业务发展有序、良好;同时,目前公司正在打造全方位的出境综合服务平台(包括出境游业务平台、目的地生活服务平台、海外教育服务平台、移民置业服务平台、出境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以及“出境云”大数据管理分析平台等子平台)的战略升级中,相关事项已开始有条不紊地筹建落实。公司所处行业处于一个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管理层将抓住行业发展的有利时机,尽心竭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出境游主业,不断提升产品服务质量,坚持规范运作,稳步实施发展战略,依托资本市场并通过多种方式实现业务优化及战略升级,以更好的业绩回报投资者。

 五、公司将强化信息披露,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的及时性和透明度,提高公司信息披露质量,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重视投资者的反馈,认真及时回答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问题。

 六、公司将于近期尽快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对公司的业绩情况、发展战略、股东增持等情况向投资者进行说明,切实维护市场稳定,增强投资者信心。

 特此公告。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