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泰锐智定增
定增投资收益可观

 九泰锐智定增基金是九泰基金推出的首只专注一年与三年期定增投资的公募基金,持续跟踪挖掘定增投资机会,通过定向增发投资符合国家发展战略的产业与优质企业。

 该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非公开发行股票资产占非现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合同生效五年后,该基金转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其投资范围和业绩比较基准也会做相应改变。

 

 首只专注于定增投资的公募基金:九泰锐智定增基金为首只专注一年与三年期定增投资的公募基金,恪守“稳健投资、价值投资”的理念,将金融资本真正投入实体经济,为企业转型升级与并购重组提供坚实的动力支持,进而为投资者创造良好业绩回报。在投资门槛方面,与私募基金100万元投资门槛相比,该基金只需1000元即可参与,为广大中小投资者创造参与高收益定增投资的机会。

 定增投资收益可观:通过对2006至2015年间发行的所有定向增发项目收益情况进行分析,一年期定增投资一年持有期的平均收益为80.6%,三年期定向增发项目三年持有期的平均收益为181.5%。无论是一年期定增,还是三年期定增,在持有期间,均产生了可观的投资收益。

 引入PE投资理念,降低组合风险:九泰基金在吸收借鉴股东九鼎投资成熟的PE投资思路的基础上,结合九泰基金自身投研优势,形成自身独特的深度价值挖掘与多层次的立体投资分析体系,精选符合国家中长期发展战略的产业与优质企业进行战略合作,通过定向增发的投资方式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做出贡献。

 管理人具有多年PE投资、定增市场投资经验:股东九鼎投资具有强大的资源优势,已投企业近300家,详细调研企业3000多家,密切跟踪企业超过10000家。九鼎投资已投资企业中已上市与挂牌企业超过60家,其中多数具有产业并购需求。九泰基金与九鼎投资通力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协同效应明显。

 投资建议:该基金属于混合型基金,具有中等风险、中等收益的特征,其预期风险和收益低于股票型基金、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建议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看好定增市场的投资者积极认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