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3版:机构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龙证券:
正是购买优秀公司股票好时机
□本报记者 黄莹颖

 □本报记者 黄莹颖

 

 近日A股的深度调整、大幅波动让投资者心绪不宁,呼吁客户理性看待市场风险成为券商重要工作。华龙证券在公司网站劝慰投资者,表示目前正是购买优秀公司股票的好时机。

 华龙证券表示,2007年10月1日道琼斯指数突破14000点大关,随后迎来54%的深度调整,最低跌至6469.95点。巴菲特曾回忆道:2008年的金融危机是美国的“经济珍珠港事件”,美国在这之前从来没有见过这种金融恐慌。他认为投资者必须向前看,2008年10月购买股票比2012年买更好,2012年买股票比10年后买更好。如今道琼斯指数已经达到18351点的高峰,只要经济增长的逻辑不变,股市上涨的逻辑就不会改变。

 华龙证券认为,最近虽然经历快速下跌和恐慌爆发,但对于承载中国梦的资本市场来说,短期调整回撤不会改变优秀公司的价值,也无法改变“一带一路”、国企改革、工业4.0以及互联网金融等产业升级与国家战略的红利。最艰难的时期即将过去,投资者应怀揣价值投资理念,不要因为一次挫折就忘记自己原先决定想达到的远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