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132 证券简称:恒星科技 公告编号:2015067

 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持有公司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公司日前收到控股股东谢保军先生办理股权解除质押的文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公司控股股东谢保军先生于2011年3月29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000,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20,000,000股,共计21,000,000股(占公司当时股份总额的7.78%)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营业部为公司融资提供担保。2011年4月7日公司实施2010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根据合同的约定,谢保军先生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营业部的股份在公司实施2010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后所转增的股份自动予以质押(公司2010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实施后此次质押股份数额为42,000,000股,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000,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40,000,000股,合计占公司当时股份总额的7.78%)。

 2013年11月5日,上述质押股份中的20,000,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份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详情见公司2013年11月7日披露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站的编号为2013073号公告)

 2015年4月23日,公司按每10股配售3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根据合同的约定,谢保军先生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营业部的股份在公司实施配股方案后所配售的股份自动予以质押(公司实施配股方案后此次质押股份数额为28,600,000股,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600,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26,000,000股,合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4.10%)。

 2015年7月3日,上述未解押的股份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截至目前,谢保军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243,951,564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34.98%,其中已质押股份数额为191,751,000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7.49%。

 特此公告

 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9日

 证券代码:002132 证券简称:恒星科技 公告编号:2015068

 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积极维护公司股价稳定举措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近期,国内证券市场大幅波动,股市非理性下跌,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增强投资者信心,特制定以下举措:

 一、公司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本公司股票;

 二、根据本公司的实际情况,待公司股票复牌后,适时推出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以坚定管理层及员工对公司未来稳定发展的信心,维护资本市场的良性发展;

 三、公司将在法律法规许可的情况下,积极探索新的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的方式方法,鼓励公司相关人员积极增持公司股份,逐步推动上市公司开展市值管理,切实维护股价稳定。

 在做好上述维护股价稳定举措的同时,公司将持续提高信息披露质量,进一步强化投资者关系管理,增进交流与互信,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特此公告

 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