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33 证券简称:广宇集团 公告编号:(2015)041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终止筹划重大事项暨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日前因筹划重大事项拟投资成立护理认证公司而申请公司股票于 2015年7月8日开市起停牌(详情请见《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2015年7月8日《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临时停牌公告》(2015-038)号)。

 停牌期间,公司与拟合作方进行了紧急磋商,加快了沟通与反馈的速度,但是鉴于成立护理认证公司需要接受拟合作方规定程序的考察与认证,包括但不限于选址、组建团队、市场运作能力等多方面多维度耗时较长的考察与认证,且双方短期内在投资方式、初期投入等重要问题上也无法达成一致意见。因此我公司认为现阶段成功实施该事项的诸多条件都不具备,本着控制风险、稳健经营,保护全体股东和公司利益的原则,公司决定终止该重大事项的筹划。本次终止重大事项的筹划,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广宇集团,证券代码:002133)于2015年7月13日开市起复牌。

 本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承诺自公告之日起3个月内(2015年7月13日至2015年10月12日)不再商议、讨论前述重大事项,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在以上指定媒体发布的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