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60 证券简称:同德化工 公告编号:2015-028
山西同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期,证券市场出现非理性下跌,为维护资本市场和公司股价稳定,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地发展,保护公司投资者利益,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2015]18号)、《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深圳证券交易所以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西监管局《关于开展维护上市公司股价稳定工作的通知》(晋证监发[2015]56号)等有关文件精神,山西同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拟采取以下方案及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

 一、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董事、监事、高管人员郑重承诺:从2015年7月8日起6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票,承诺期满后按照中国证监会及上级监管部门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公司支持鼓励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董事、监事、高管人员在本公司股票出现大幅下跌时,在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通过增持公司股票等方式稳定公司股价,同时鼓励公司员工在合适价位积极增持公司股票。

 三、加强公司市值管理工作,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平台,积极努力寻找优质的并购标的,不断扩大公司规模、提升公司盈利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同时,加强内部管理,不断提高抗风险能力,诚信经营、规范运作,进一步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扎扎实实做好公司生产经营工作,抢抓经济转型机遇,用业绩的成长回报公司投资者。

 四、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坚定投资者信心,充分利用交易所“互动易”平台或电话等多种方式,耐心解答投资者的提问,增进交流与互信,使投资者能够充分了解公司,增强投资者信心,稳定公司股价及市场预期。

 五、不断提高公司信息披露工作质量,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地披露公司信息,及时澄清不实传言,为投资者提供可靠的投资决策依据。

 六、公司一如既往看好中国经济企稳向好的发展态势、看好资本市场及上市公司的发展前景,努力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地发展。

 特此公告。

 山西同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