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简称:园城黄金 证券代码:600766 公告编号:2015-041

 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复牌提示性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8日起连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就拟推行的员工持股计划组织相关中介机构进行研究,并就基本内容与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管、员工代表进行沟通,方案中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股份来源为:从二级市场竞价方式购买,锁定期为12个月,资金来源为员工的合法薪酬、自筹资金,认购资金需一次性足额缴清。

 公司就上述方案与管理层及员工代表讨论研究,多数员工认为公司目前推出员工持股计划的市场时机尚不成熟,主要原因如下:1、目前证券市场非理性波动,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股份来源全部通过二级市场竞价交易,市场价格波动风险较大;2、多数员工认为全部资金由本人自筹存在困难;3、公司的员工持股计划决策时间较长并且市场运行波动较大建议公司待市场条件成熟后再行推出该计划。

 鉴于此,公司管理层充分考虑多数员工的意见,决定终止实施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待合适时机再行推出。同时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13日开市起复牌。

 特此公告。

 烟台园城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