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96 证券简称:中海海盛 公告编号:临2015-062
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8日起停牌。

 公司筹划的重大事项为公司回购股份。鉴于公司目前正在筹备非公开发行事宜,经过会同有关方面论证,公司拟于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6个月内,根据市场情况择机出资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启动公司股份回购方案,届时将依据公司章程履行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程序,并按照相应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鉴于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览海上寿医疗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览海上寿”)已公告将根据公司未来战略发展及生产经营实际需要,按照公司章程规定行使股东权利,对董事会、监事会及高级管理人员作出必要安排,因此,公司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将于前述安排完成后6个月内择机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票,稳定公司股价,在增持期间及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转让增持的股份。

 经览海上寿告知,鉴于最近公司股价出现大幅波动,于本次停牌前,览海上寿的一致行动人上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上海人寿”)已分别于 2015年7月3日,2015年7月7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股份5,869,026股、2,774,400股,合计增持了公司股份8,643,42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9%(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司关于第一大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临2015-055、2015-056)。览海上寿及其一致行动人不排除日后择机继续增持公司股份。览海上寿及上海人寿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转让本次增持的中海海盛股份。

 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13日开市起复牌,敬请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