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3009 证券简称:北特科技 公告编号:2015-23

 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于 2015 年 7 月 7 日下午起停牌,详情请见公司公告《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2015-022)。

 从现有中国汽车制造业的分布和发展情况看,西南地区特别是重庆地区的汽车制造业发展迅猛。为进一步优化公司市场和生产基地的布局,保持并扩大市场份额和领先优势,公司拟在重庆设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主要从事汽车转向器和减振器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具体将在公司董事会通过该事项之后公告。

 近期股票市场非理性波动,基于对公司内在价值的判断和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坚定信心,以及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以及维护公司全体股东利益,经管理层分析与讨论,公司董事会承诺在未来6个月内择机筹划股权激励事项,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详情请查阅同日公司公告《北特科技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具体方案的公告》。

 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2015 年7月13日开始复牌。

 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603009 证券简称:北特科技 公告编号:2015-24

 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具体方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 基于对公司内在价值的判断和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坚定信心,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 性波动,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以及维护公司全体股东利益,公司积 极倡导及行动,具体方法包括:

 1、公司董事会承诺在未来6个月内择机筹划股权激励事项,公司董事会认为股权激励事项推行,一方面是公司核心员工对公司未来发展抱有坚定信心以及对资本市场持有乐观态度的集中表现,另一方面是公司建立长效的激励机制,使公司核心员工和股东形成利益共同体,有利于提高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与责任心,有利于公司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有利于公司市值保持长期持续稳定增长。目前,公司董事会正在积极筹划该重大事项,该等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刊登公告。

 2、在当前资本市场极不稳定的情况下,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切实维护全体股东的利益;即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6年01月13日期间不减持本公司股票。

 3、进一步建立健全投资者回报长效机制,依法依规维护公司股价稳定,不 断提高投资者回报水平;全力做好与投资者的沟通工作,维护好上市公司形象, 努力提振市场信心。

 4、公司坚持规范运作,踏踏实实企业,通过强化公司品牌运作,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加强企业内部管理,不断提升公司业绩,并通过交易所互动易平台等方式与投资者保持沟通,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用实实在在的业绩 回报股东。

 5、公司坚定看好中国经济、看好资本市场及上市公司的发展前景,努力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维护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

 特此公告。

 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