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简称:海越股份 股票代码:600387 编号:临2015--029

 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

 终止筹划员工持股计划暨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的基本情况

 为增进公司管理层和员工的凝聚力和工作积极性,公司于2015年7月8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拟筹划员工持股计划。公司股票申请2015年7月8日起停牌。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8日发布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

 二、公司在推进员工持股计划期间所做的主要工作

 2015年7月10日下午,公司召集相关员工召开了沟通会议,公司管理层向员工详细介绍了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具体安排,包括持股计划的资金、股票来源,员工持股管理模式、锁定期及退出安排等,与会员工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三、终止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原因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经沟通,因筹资等问题短期内难以达成一致意见,根据员工持股计划依法合规、自愿参与、风险自担的原则,经审慎考虑,决定终止筹划本次员工持股计划。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13日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2日

 股票简称:海越股份 股票代码:600387 编号:临2015--030

 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及管理层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7月10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海口海越经济开发有限公司及本公司管理层通知,鉴于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促进上市公司的健康稳定发展,维护上市公司全体股东利益,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计划增持本公司股票,增持计划如下:

 1、自2015年7月13日起六个月内,公司控股股东将根据市场情况,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的方式择机增持公司股票,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 1,000万元。并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2、基于对本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本公司管理层计划自2015年7月13日起六个月内,以自有资金增持本公司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000万元。公司管理层承诺在增持公司股票后,将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在增持行为完成后的六个月内不转让、不出售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则及要求,持续关注公司大股东及本公司管理层增持本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