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600847 股票简称:万里股份 公告编号:2015-038

 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员工持股计划进展情况暨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实施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7月8日上午开市起停牌,详见2015年7月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万里股份关于筹划员工持股计划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36)。

 停牌期间,公司组织实际控制人、参与员工持股计划的员工协商,初步拟定了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方案。 公司目前拟定的员工持股计划初步方案如下:

 出资参加员工持股计划的员工包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及部分骨干员工,资金来源为员工自筹资金,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筹集资金总额为5000 万元。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尚需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与相关机构沟通确定员工持股计划方案,完善员工持股计划方案的细节内容,并将尽快发出召开董事会的通知,在董事会审议员工持股计划方案后及时披露。

 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 年7月13日开市起复牌。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12日

 股票代码:600847 股票简称:万里股份 公告编号:2015-039

 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由于近期股票市场非理性波动,为促进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以及维护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体股东利益,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公司及相关各方拟采取以下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

 一、公司主营业务经营状况良好,公司管理层和全体员工正努力通过提高经营业绩来实现公司价值的提升,切实回报公司全体股东和投资者。

 二、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南方同正投资有限公司及其股东邱晓微女士(或邱晓微控股的公司)将在未来6个月内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票,总额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并承诺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票。

 三、公司股东重庆机电控股(集团)公司将根据自身情况,在近期内使用人民币 1500万元通过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增持公司股份(详情请见公司于2015年7月9日披露的《万里股份关于股东拟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37)。

 四、公司正积极研究员工持股计划方案。出资参加员工持股计划的员工包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及部分骨干员工,资金来源为员工自筹资金,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筹集资金总额为5000 万元。待具体方案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履行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五、公司将进一步提升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采取多种方式(包括上交所“e互动”或“互动易“平台)加强与投资者交流,增进投资者信心,共同维护资本市场的稳定。

 特此公告。

 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12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