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家机构
上调奈飞股价预期
□本报记者 杨博

 □本报记者 杨博

 

 由于美国流媒体服务提供商奈飞的良好运营表现得到市场认可,多家机构近期上调该公司的股价预期。摩根士丹利分析师上周五发布报告,将奈飞目标价从670美元上调至750美元,在乐观情况下甚至可能上涨到940美元。

 此前券商MKM合伙人公司将奈飞未来12个月目标价上调至885美元,理由是该公司在美国以外市场的增长机会使其股价在未来几年有巨大的上行潜力。奈飞在美国的用户渗透率已超过60%,预计到2021年其国际用户数量将超过1亿。

 斯蒂夫尼古拉斯证券分析师预计,到2020年奈飞市值将突破1000亿美元,届时该公司运营收入将达到38亿美元,付费订阅用户数量达到1.5亿,运营利润率达到23%。

 截至7月10日收盘,奈飞股价收于每股680.6美元,年内累计涨幅接近100%,公司市值413亿美元。今年以来奈飞股价表现强势,主要得益于国际化扩张策略的有力实施。奈飞此前宣布,计划在2016年底前扩张至全球200个国家,今年将进军日本、古巴、西班牙、意大利和葡萄牙市场。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