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16 证券简称:节能风电 公告编号:2015-040
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哈密风电基地二期景峡三 B 风电场
20万千瓦项目核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抄送我公司的《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哈密风电基地二期东南部风区景峡区域70万千瓦风电及5万千瓦光伏项目核准的批复》(新发改能源〔2015〕1301号),同意核准哈密风电基地二期东南部风区景峡区域70万千瓦风电和5万千瓦光伏项目。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哈密市,本批项目包括5个项目,总装机规模75万千瓦,其中风电70万千瓦,光伏5万千瓦。

 根据批复文件,此次核准的5个项目中,景峡三B风电场由我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节能风力发电(哈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景峡三B风电场项目总装机规模为20万千瓦,项目总投资为154,447万元。其中:资本金30,889万元,占比20%;其余123,558万元由贷款解决。

 投资建设景峡三B风电场项目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