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蓝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971 证券简称:蓝鼎控股 公告编号:2015-61号

 湖北蓝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监高购入公司股票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期A股市场连续非理性下跌,本公司股价也大幅度下挫,投资者利益严重受损,投资者信心受到重创。根据公司停牌期间制定的维护公司股价方案,公司董事会制定了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集体购入公司股票的计划,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司全体董监高拟购入公司股票,并承诺至少六个月内不减持。

 公司全体董监高认为目前公司股价显著被低估,基于对公司并购高升科技项目的良好预期和未来对上市公司发展的坚定信心,以及对当前中国资本市场长期稳定向好的判断,本公司股价已经明显具备投资价值,为了主动维护股票市场及本公司股价稳定,计划以合法、合规的方式购入公司股票,并在购入完成后六个月内不减持。具体情况如下:

 1、计划买入公司股票的管理层人员及买入数量

 ■

 2、增持原因及资金来源

 基于对当前中国资本市场长期稳定向好的判断,基于对公司并购高升科技项目的良好预期及未来对上市公司发展的信心,前述人员认为目前公司股价显著被低估,为了主动维护股票市场稳定,计划以合法、合规的方式购入公司股票。

 买入股票所需资金由其自筹及通过合法方式取得。

 3、增持方式

 根据中国证监会最新发布的《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精神,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票符合该通知第二条“二、上市公司股票价格连续10个交易日内累计跌幅超过30%的,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且承诺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本公司股票的,不适用《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证监公司字〔2007〕56号)第十三条的规定”的条件,因此,公司部分董监高本次购入公司股票不会存在违反有关法律法规的情形,也是响应中国证监会通知的积极行动。

 4、参与本次增持的全体董监高人员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在增持完成后至少六个月内不转让所持公司股份。

 5、本次的股份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6、公司将关注前述董监高人员购入公司股份计划的实施进度,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湖北蓝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七月十日

 证券代码:000971 证券简称:蓝鼎控股 公告编号:2015-62号

 湖北蓝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承诺延长所持股份锁定期的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于今日收到实际控制人韦振宇先生及控股股东蓝鼎实业(湖北)有限公司关于延长所持股份锁定期承诺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2014年12月,深圳德泽世家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泽世家”)受让安徽蓝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蓝鼎实业(湖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鼎实业”)100%股权中,德泽世家及其实际控制人承诺在上述交易完成后的未来12个月内,不会转让本次受让的蓝鼎实业的股权,亦不会通过蓝鼎实业转让间接持有的上市公司的股权。具体内容请参见公司于2015年11月25日披露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的公告。

 公司存在进展中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于平、翁远、许磊、董艳、赵春花持有的吉林省高升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并向北京宇驰瑞德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驰瑞德投资”)发行股份以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交易”)。韦振宇先生为宇驰瑞德投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蓝鼎实业为公司控股股东。本次交易前,韦振宇先生持有德泽世家94.44%股权,德泽世家持有蓝鼎实业100%股权,蓝鼎实业持有公司72,687,000股股份,持股比例占公司总股本的29.9%。

 就本次进展中的重组交易前蓝鼎实业持有的公司股份,韦振宇先生、蓝鼎实业作出延长所持股份锁定期承诺如下:

 一、自本次进展中重大资产重组交易事项完成之日起 12 个月内,不以任何形式转让蓝鼎实业持有的公司股份。

 二、本次进展中重大资产重组交易事项完成后,上述锁定期内,如公司以未分配利润或者公积金转增注册资本,韦振宇先生、蓝鼎实业基于本次交易前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而衍生取得的公司股份,亦将对应承担上述限售义务。

 三、在上述股份锁定期后,相应股份的解禁将按照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执行。

 特此公告

 湖北蓝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七月十日

 证券代码:000971 证券简称:蓝鼎控股 公告编号:2015-63号

 湖北蓝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方案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期A股市场连续暴跌,公司股价也大幅度下挫,投资者利益严重受损,投资者信心受到重创。公司拟筹划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方案,根据相关规定,上述事项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影响,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0971,证券简称:蓝鼎控股)自2015年7月7日开市起停牌。具体内容参见公司于2015年7月7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关于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

 停牌期间,公司实际控制人和控股股东、董事会及管理层紧急会商,制定维护公司股价方案如下:

 一、公司全体董监高拟购入公司股票,并承诺至少六个月内不减持。

 公司全体董监高认为目前公司股价显著被低估,基于对公司并购高升科技项目的良好预期和未来对上市公司发展的坚定信心,以及对当前中国资本市场长期稳定向好的判断,为了主动维护股票市场及本公司股价稳定,计划以合法、合规的方式购入公司股票,并在购入完成后六个月内不减持。详情参见公司同日披露的《关于公司董监高购入公司股票计划的公告》。

 二、公司实际控制人及控股股东延长不减持上市公司公司股票的承诺期限。详情参见公司同日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承诺延长所持股份锁定期的公告》。

 三、公司将关注前述管理层人员购入公司股份计划的实施进度,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0971,证券简称:蓝鼎控股)将于2015年7月10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特此公告

 湖北蓝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